杂食动物 关注掉落各种奇怪的东西
ヽ(。ゝω・。)ノ

拖更选手 看到分篇的请赶紧跑。

微博@影也枵也 欢迎来玩w

©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好身材

久违复健,通篇瞎扯,文笔也烂,私设贼多。

以下正文:

— —— ——— ——

叶修有时候觉得,一些东西可能就是冥冥之中自有注定的。比如他当初一头就扎进荣耀里不复返,又比如他机缘巧合的和蓝河坐到了一起。

起因是后勤部长正和叶修对需求的时候,边上来了个工作人员,告诉他们所在航班头等舱座位正好差一个,叶修倒也不拘小节,直接插话让对方把自己和工作人员放一起就好了:“反正他们应该也没多想一直看到我。”

“那敢情好。”后勤部长松了口气,他也不爱协调这种事,委屈谁都不太好。他想了想,转头吩咐对方,“你回头买票的时候把小许放在叶神边上把,他脾气好也稳重,不然放哪个小姑娘到时候争风吃醋也挺麻烦的。”

“哟,还争风吃醋呢,我也没这么受欢迎吧。”叶修挑了挑眉。

“那您是不知道您的魅力。”后勤部长和小员工都憋不住笑了,“回头我也和小许说一声,他是蓝雨那边调过来的志愿者,苏黎世那边选手和教练的需求主要是他在负责对接,您也可以提前接触熟悉一下。”

于是叶修在飞往苏黎世的前十天,记住了他的邻座,是一个来自蓝雨脾气很好的小哥。

而蓝河在飞往苏黎世的前三个小时,接到了后勤部长的电话。

“啊?...买手机?”蓝河初听到这个要求,愣了一下。

“对。”另一头传来略带无奈的声音,“我们批量购置了电话卡,但是没想到叶神没有手机。刚刚发卡小妹都震惊了。我们现在在机场休息室也走不出去,你清点完东西顺路带一个过来,回头给你报销。”

“唔,好。”蓝河点头,挂了电话。

边上的人看他表情有点微妙问了一嘴,听了内容之后不免也有点惊讶:“之前传说叶神不爱用手机,真没想到是压根没有,厉害了,没有手机我都不知道怎么活。”

“那还是活的下来的。”蓝河回嘴,被轻轻打了一下,笑着起身去完成使命了。

开始登机,叶修坐进靠窗的位置,片刻后边上也有了动静。

“您好叶神。”大男孩笑的阳光开朗,边放行李边自我介绍,“我叫许博远,您叫我小许就成,后面有什么需要都可以和我说。啊,对了。”

就见他打开包包,掏出了一个四方形的白盒子。

“这是见面礼,您快收着。出国还是带个手机方便联系一些。”

叶修看着面前骨节分明,利落好看的手,点头说了一句好。

 

“所以,他就是小蓝啊。”苏沐橙和叶修坐在酒店一楼开设的小咖啡厅里,听了一嘴下午的故事,顺便翻着自己的通讯录帮叶修把熟人得电话号码都加上,“当初还听你念叨过几句呢,现在见到真人感觉怎么样?”

“嘶…其实我们之前应该也见过,你不觉着眼熟嘛,”叶修摸了摸下巴回想了一下,“之前哪次去蓝雨来着,他有来送过东西,不过工会那块和战队交接的地方本来就不多,不然应该可以早点把他拐过来。伍晨好是挺好的,但是性格和小蓝比还是一般了点,有时候太老成了。两个人要是一个管大方向一个和成员打好关系,那…”

“你在想什么呢,回来回来。”苏沐橙哭笑不得,“人家当初不就和你说了一心向蓝雨了嘛,还一板一眼想的和真的似的。唉——那儿,是小蓝吧?”

咖啡厅就离正厅不远,叶修转头,就看到蓝河在一个角落里一边听对方说话一边拿着手机记着注意事项。他似乎刚刚去忙了什么,一头的汗,可能实在是感到难受了,就拿起衣摆快速地擦了下额头。

“哇——”苏沐橙眼睛睁大,瞬间叛变了,“长得又很不错,身材还好好!叶修你加油诱拐他!小蓝来兴欣的话感觉每次和网游部对接都会更快乐一点呢!”

“???你这一天天的,小姑娘别乱瞄好吧。”叶修无语,“刚刚还说我呢,怎么看个腹肌就没有底线了。”

“你知道,兴欣的好身材有多稀少嘛。”苏沐橙痛心疾首,“就一个!就一个包荣兴!还是个憨的!你看看蓝雨!黄少天!喻文州!轮回周泽楷江波涛!王杰希!韩文清我更不说了!哪个女生不爱结实酷哥呢!”

叶修被她怪里怪气的痛苦表情逗笑了:“你那么爱你去找韩文清啊,你就说我崇拜你的好身材,让我去当你们战队的枪炮师。”

“那…我还是委屈着吧。”苏沐橙撇了撇嘴,“我要和果果提一提,只要我们找的足够用心,就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帅气小哥哥成为我的同事的。”

那厢蓝河记完了注意事项。转头倒也瞧见了咖啡厅里的两个人。他看见苏沐橙朝他挥手,也回了个微笑。随即他看了眼苏沐橙边上的叶修,拿起手机噼里啪啦打几个字。转头去忙别的事了。

苏沐橙低头,看着叶修的屏幕弹出一行消息。

[中午你和苏女神有什么想吃的吗?工作人员12点会拿盒饭过来,不过附近有个中式茶餐厅,我现在去那周边交材料可以顺便带点。]

“我想吃金钱肚和蒸凤爪还有虾饺!”苏沐橙快速点单,“可以嘛?”

“行啊,你回复他呗。”叶修首肯。

于是苏沐橙两指翻飞打下了菜名,顺便约了个时间说一起到就餐区吃。

叶修看着苏沐橙手上的聊天界面短暂的分了分神。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想起了刚刚青年把衣服撩起来的那一幕。

薄薄的腹肌覆在腰肢上,恰到好处的好。

让人很想摸一摸。

叶修想到了自己。他倒是一直没胖过,收拾一下也挺精神的,但是他不爱动,肚子上没肥肉就挺不错了,腹肌就更无从谈起了。

叶修抬眼看了看低头在选手群里聊天的苏沐橙,又暗暗收腹摸了摸自己的肚子。

还是软软的。

不知道为什么,世邀赛领队心情有点点差。

 

给选手安排的酒店配套设施很齐全,不仅有咖啡厅,还有健身房书吧游泳池超市,隔壁就有一个商场,逛逛吃吃方便得很。

蓝河也算是蹭了福利,普通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住在附近另一个档次低一点的酒店,他是为了方便和选手交流,联盟财大气粗大手一挥,让他和参赛选手住的一个待遇。

电竞选手好像不管哪国的都不爱早起,他一天有的是事要忙,就钻了早上没啥人的空子来锻炼。

今天下了器材,蓝河擦着身上的汗,转头看见健身房的大玻璃窗外面站着叶修,正看着自己。

蓝河对着外面回了一个微笑,拿起水杯走出健身房。

“叶神今天怎么这么早起呀。”蓝河走近,几天相处下,两人气氛日溢升温,关系突飞猛进,已然可以勾肩搭背称兄道弟了。

“谁知道呢就醒了。”叶修挠了挠脸,想着却是浴室里刚洗过湿哒哒的内裤,“呃…不说这个,你早饭吃了吗?一起去吃点?”

“可以啊~不过我得去冲一下换身衣服。”蓝河点头,“我就住你们下三楼,不然叶神跟我回去等我下?还是说回自己房间一会我叫你?”

叶修看了眼蓝河。

“跟着你吧,省得麻烦。”

 

浴室里传来哗啦啦的水声。

叶修其实,拜玩荣耀也得听声音所赐,经常听东西也听的挺全的。

于是他呆坐在蓝河床上,听完了小同志洗澡的全过程:他在脱衣服,他拉开了浴室门打开了淋浴头,他好像在拿沐浴乳但是手滑了一下,在做简单的冲洗,他出了浴室的拉门在擦身体。

我在干什么啊。叶修暗自感叹。像个变态一样。

浴室门打开了,蓝河就穿着内裤,头上带着浴巾擦着头发就出来了。浴巾遮挡了蓝河大部分视线,就也没看到叶修直勾勾盯着自己的眼神。

结实的身材,白且健康的肤色,毫无防备的铺满了整个视线。

靠。

叶修在心底疯狂骂娘。

变态就变态吧,他乐意。

他现在脑子里只有诱人的rou体。

蓝河换完了衣服,转头看向叶修,却见叶修小小的移开了视线,没和自己对视。

蓝河挑了挑眉,笑了。

“走啦,吃饭去吧。”

 

“哟。”后勤部长从隔壁包厢出来,看到蓝河正扛着叶修打算下楼回房间去,“他这是喝了几杯啊醉成这样?”

蓝河一听乐了:“不瞒您说,一杯呢。”

“哈哈哈早听说叶神一杯倒,我以为是夸张呢。”部长也跟着笑了,拍了拍蓝河的肩膀,“你小子可以啊,这段时间半点岔子都没出,辛苦了。这次能夺冠大家都高兴,后面三天放假在这好好玩一玩。”

“害,应该的。”蓝河应,“哥我带叶神先回去了,你们玩好啊~”

叶修彼时从喧闹的包间里出来,也清醒了一点,他抬头看了眼后勤部长,也不忘跟着客气:“辛苦啦~晚上…好好玩。”

“您快别说了,回去歇着吧。”

 

“其实我也…没有很醉。”叶修躺在床上,看蓝河去厕所拧了个毛巾走过来给自己擦脸,嘴里还不忘辩解,“我还有意识呢…还是进步了。之前都直接不省人事呢。”

“你还说呢。”蓝河控制着力道擦他的额头,“不过也是,咱们难得世邀赛都赢了,你高兴喝一杯也合理。”

“是吧,哥厉害吧。”

“冯主席之前在群里下通知说队员们都辛苦了,可以拨一些额外的经费给你们买点礼物做奖励。叶神想要什么?我看看能买就给你买了…”蓝河收了毛巾要往厕所走,手腕却被叶修忽然抓住了。

“什么奖励都可以吗?”

叶修觉得此刻的状态有点失控,但是带着点醉的他却又敏锐得感觉到了蓝河态度上的纵容。他看着对方敛下眼望向自己:“你说说看呢?”

“我其实一直很想…”叶修伸出手,钻进了蓝河的衣服下摆,轻轻描摹起了蓝河腹部的形状。

想摸一下小朋友的腹肌。不知道为什么,从第一天看到的时候就一直想了。

只是这个想法过于奇怪,便一直被他藏在心底深处。

手上传来的触感仿佛是他想象中的,又似乎有所不同。叶修的手指在腹部稍停一会,又往腰侧滑去,按住了对方的胯骨把人往自己身上带。

两个人的脸靠的极近。蓝河看向叶修的眼睛,轻声问他:“很想什么…?”

话的尾音最终被吞没在唇齿之间,至于问题的答案,也就没有人再去在意了。

 

“什么?”黄少天的头从喻文州身后探出来,看向叶修的眼神充满警惕,“你兴欣不是人多的是吗,干嘛要借我们蓝桥。你不会想趁机拐人跑路吧?”

“怎么说话呢,我是那种人吗?”叶修应了句,转念一想自己先笑了,“我还真是。不过这拐不跑的,他一颗心早粘着你们蓝雨了,不用怕。”

“不行不行,你肯定不怀好意,我不同意…”黄少天正欲再说,被前头的喻文州拦了一下。

“需要多久?”

“半个月吧,也跟了咱们这么久了,给他放个假呗。”

“成,我回去和经理报备一下。”喻文州笑了笑,“你到时候记得放人回来就行。”

“那必须,谢了啊。”叶修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

两人看他转身往苏沐橙那边走,半路顺带拉上了蓝河,两个人勾肩搭背的说了什么,蓝河给了叶修一肘子还瞪了对方一眼。

“这两人…?”黄少天摸索着自己的下巴,一脸惊奇,“不对劲啊,什么时候搞到一起的啊?”

喻文州敲了敲黄少天的脑袋:“这种事情就不要去想了。”

另一边蓝河低声冲着叶修咬牙切齿:“你说什么啦?你真说度蜜月啦?”

“那可不,”叶修嘻嘻哈哈,“祝我们百年好合呢还…哎哟!我错了我错了,别挠我了,真的痒。”

“你们俩嘀嘀咕咕什么呢。”苏沐橙歪头插上话,“说起来之前你说让小蓝带你锻炼?真的假的啊?木脑袋开窍了啊?”

“这不是你说要一队猛男么。哥虽然不上前线了好歹也是兴欣的门面。”叶修笑着看向蓝河,“蓝会好好带我的,对吧?”

蓝河也跟着笑了,弯弯的眼睛溢着流光。

 

 

“对。”

 

 

Fin

评论 ( 8 )
热度 ( 18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