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动物 关注掉落各种奇怪的东西
ヽ(。ゝω・。)ノ

拖更选手 看到分篇的请赶紧跑。

微博@影也枵也 欢迎来玩w

©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找个情缘吧❤

  过于混乱的时间线不要深究了(。
  我好像很喜欢网恋??怎么写什么cp都逃不过哈哈哈哈
  预想里是有后续的,但是吧看我这个速度,我觉得当单篇看就好了,枯了
  ——————————

  “大春啊,你经常在神之领域待着对吧,有什么有意思的姑娘介绍给我不?”
  啪嗒。
  是隔壁笔言飞转动的原子笔掉到桌面上的声音。
  春易老听着来了兴致,他抬起头看向蓝河: “你想要什么样的?”
  “不是很粘,不介意我忙自己也挺乐呵的那种吧,然后脾气不要太燥就行。”
  “我倒是认识一个,我团里的姑娘,一个战法,操作手法都不赖,脾气也好,不计较也不会很大大咧咧的。前段时间也在游戏谈过一段,不过那男的狠啊,脚踏四条船,啧啧啧。”正巧边上路过一个公会高管,听到对话,顺嘴就插了进来。
  “哇,美滋滋啊,后来呢?这还不分了?”笔言飞在一边瞪大了眼睛。
  “肯定啊,姑娘知道那天,果断分了手,还请我们帮忙把那人轮了两小时,然后对我们说了个谢谢,还说把她平时攒下的gkp分给她队里另一个亲友,然后就下了。我以为她心灰意冷A了呢。”
  “那你还提,人都没了”
  “正好许哥在说的时候,我看到她又上了嘛。”青年挠挠头,眼睛复又转到蓝河身上,“咋样许哥,需要我帮你问问嘛?”

  叶修咬着烟,闲来无事去网吧转了一圈,恰好瞥见一个女孩坐在电脑前,淡定的把自己xx号上的一些七零八碎的小东西一样一样拆解掉。
  “唉 这武器还不差啊,可别扔了多可惜呀”
  女孩停下了手上的动作。抬头看了一眼。
  “有些东西总是有些回忆在的,我想把它删干净,可能就不会再为其所扰了。”
  “喔,失恋啦姑娘?别介呀。何苦为难自己呢?”叶修看着姑娘一个个删小东西,就快删到那些品质不差的装备了,他自己也曾经是个战法,知道这些东西要打不少大副本才换得到,不觉肉疼,“你号儿也没错,犯不着折磨它吧,练出来怪不容易的也。”
  其实叶修也就顺嘴说说,倒也没多在乎,没成想那姑娘倒是听进去了。她沉吟了片刻,把包裹界面关掉了。
  “也是…是我傻了。”女孩儿站起身。
  “我还有很多想做的事没做,何必为了这浪费时间呢。你说得对。”女孩说着指了指电脑,“我想去个新的地方重头开始,老板你这有等级差不多的野号么,我和你换。”
  “得,我帮你问问哈。”叶修挠了挠脑袋,想起来网吧里陈果应该也有存一些号,就跑去问了问老板娘,没想到还真有两张合适的。
  女孩拿到了满意的,等级装备也不差的新号,忙不迭插卡尝试了一下,确实都挺满意,看着时间不早就向叶修说了声告辞离开了。
  叶修也笑着回了个谢谢惠顾,低头看了眼自己的屏幕上,是一个英姿飒爽的女战法,正站在帮会里,无聊的做着待机的几个指定动作。
  “你啊...”叶修戳了戳女战法的头,“不客气哈,还是蓝溪阁的嘿,以后请做好成为卧底为我发光发热的准备。”
   说罢他就伸手打算去拔了账号卡,过几天送去给代练维持下做日常的频率,这个号的装备和配搭都不差,以后应该也用得上。
   就在他即将结束这一切的时候,私聊框忽然出现了一行字。
  【浅行】:雪儿,你在么?
  【白雪深处】:......?
  【浅行】:那啥,前几天你不是被渣了...我寻思着吧,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浅行】:你这两三月刚来的可能不熟,我这有个合适的小哥,就我们工会高管之一,之前都在十区开荒呢,脾气挺好的,肯定不渣。他最近想找个情缘那种,一起玩玩游戏的女生。
  【浅行】:我觉得你挺合适的,顺便再挽留一下...可以让你留下来继续玩这个游戏当然最好啦。荣耀真的是个很不错的游戏。
  【白雪深处】:......
  【白雪深处】:我还会玩荣耀,只是可能再谈情缘就算了吧,谢谢你的关心。
   叶修摸了摸下巴,这个号应该还是会时不时上的。至于网恋——哧,他可能还是无福消受了。
  【浅行】:别介啊,我让他加你好友啊——感兴趣你们就蛮聊聊,说不准成了呢,你说是吧。
  “想什么呢。”叶修哭笑不得,点开好友申请打算点上拒绝,“哪个瘪犊子出的馊主意,我还得——”
  【蓝桥春雪 请求添加你为好友, 是否同意。】
   ......蓝河?

   “怎么样怎么样?”浅行在一边探头探脑,“能成么?”
   “哪有那么快就下决定了,去去去。”蓝河把挡住自己看屏幕的头按到边上去,“而且你说的姑娘这个号卖了,转别的服去了,现在号后面的是谁咱们谁都不知道了。”
   “哦,她去别的服了啊。”男生听着也有点唏嘘,既然不是那个认识的姑娘,他总归是走到一边不八卦蓝河的事情了。
  蓝河拿过手边的水喝了一口,看着面前的对话框陷入思考。
  【白雪深处】:虽然我已经不是之前的号主了,但是我也刚刚来这个区,无牵无挂的,有个伴也不错。
  【白雪深处】:你要不介意的话,一起玩呗。我战法能T能打,玩的挺好的呢。
   嗨,还挺自信。蓝河忍不住笑了一下。
   他游戏里的大神都见过不少了,普通玩家说自己玩得好能好到哪里去,这姑娘也是挺可爱的。
  【蓝桥春雪】:我手上还有工会任务,可能没办法和其他游戏里的情缘一样,一有空就陪你,没关系么?
  【白雪深处】:没事呀,你有空的时候来找找我就好啦。
   两人传到了一个小山头会和,面前英姿飒爽的女战法边说话边跳了两下,还比了一个飞吻。
   可以,还会这种小操作,看来确实是个老玩家,自己能找乐子玩也不用他操心了。
   蓝河放下水杯,舔了舔嘴角的水渍,犹豫了片刻,敲下了回复。
  【蓝桥春雪】:行啊,试试呗。
   陈果路过叶修的电脑前,看他笑得意味深长,不由得打了个冷战:“干嘛呢你在,笑得和吃了鸡的黄鼠狼似的。”
   “没事没事,碰到了个有意思的人。”叶修回问陈果,“对了老板娘,咱们附近有地方卖手机么?”
   陈果一听眼睛亮了:“出门走两个路口右拐就有个大商场,你是得赶紧买个了,不然出去老联系不到你,烦人。”
  “是啊,您说得对。”叶修跟着应,在游戏里回了句话就退游戏拔了账号卡准备出门,“那我出去下,店您看会哦。”
  “行行,去吧。”陈果挥了挥手打发他,“回来记得去边上包子铺带点热乎包子,我要吃烧麦!”
  “得嘞。”

  【白雪深处】:嘿嘿。我先出去一下哦,晚上回来找你~
   唉——
   蓝河看着面前消失的人影,一时有点愣。
   好像忘了要个QQ或者微信?不过也没事。

   反正晚上就再见了。

   Fin。

 

评论 ( 4 )
热度 ( 11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