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动物 关注掉落各种奇怪的东西
ヽ(。ゝω・。)ノ

拖更选手 看到分篇的请赶紧跑。

微博@影也枵也 欢迎来玩w

© 
Powered by LOFTER

【SSHP】暗恋30题(4)

15.故意编造出来的暗恋对象 

“Potter教授有喜欢的人么?”在某一天收拾讲义的时候,被一群女孩子问了这个问题。

“喜欢的人?”Harry把书放在怀里,抬眼看了看眼前睁着亮晶晶的大眼睛看着自己的女孩子们,牵起嘴角笑了笑,“有哦,而且你们都见过。”

  “哎?!是哪个学生吗?还是哪个教授?”

  “嘘——这是个秘密。”他摸摸一个女孩的头,“总之,如果成功的话,你们都会知道啦——快去上课吧,时间可不多了。我记得你们下一节是......魔药课?”

  “哦!哦!是的!”学生们变了脸,吵吵囔囔的跑出了教室,向着地窖冲去。

  “喜欢的人啊......”Harry靠在讲台上,静静地看着天花板,脑子里突然涌现出一点去问那个人的渴望。

  “不知道你喜欢的人,现在会是谁呢。”


22.可惜那个人不是我 


  “......是我的耳朵出了问题么?Potter教授?”黑发的男子停下手中的笔,把自己的目光从一堆二年级学生写的幼稚粗浅的论文中移了开来,“您在晚上来占用我宝贵的时间,就是为了向我询问——我是否有喜欢的人?”

  “噢——其实也没有——”奇奇怪怪的解释词在脑子里转了一圈,青年苦恼的眨了眨绿眼睛,还是决定坦白交代,“好吧,的确...我有点好奇。因为很久之前您一直喜欢着——”

  “闭嘴吧,年轻人。”男人打断了青年吞吞吐吐的问话,“你知道什么东西我们最好都少谈,嗯?”

  “很好。”Harry有些沮丧的挠了挠头,心理打着退堂鼓,“你一直都是对的。”

  Snape深深的看了一眼不远处的青年,他沉思了片刻,从书桌边站了起来。

  “那个人在我眼里很特别。”Harry低着头,措不及防的听到了身前传来的答复,“勇敢,果断,识大体。在碰到困难的时候也从不退缩,虽然有时候稍显鲁莽但是——那种温暖,阳光的感觉,非常的吸引我。”


  哇哦,这可真像她。

  Harry在心里想着,他抿了抿唇压下那份失落,看着面前的男人:“听起来真不错,先生——我是说,能找到一个这么棒的对象。需要我帮忙打听打听那个女孩的心思么?是哪个学生?还是教授?我们的教授应该没有什么——”

 “有时候我真不明白你脑子里装的是什么,Potter。无休无止的魁地奇或者是什么垃圾备课方案么?”Snape的脸几不可查的扭曲了一下。

  “是呀是呀,我挺糊涂的。你喜欢的不一直都是这样的女孩么,阳光一样的——”他瘪了瘪嘴,“就和当初喜欢上...一样,我真的很羡慕......”

  “羡慕?”噢他甚至听到这臭蝙蝠得意洋洋的口气了!

  “是啊是啊,我羡慕死了。我只是觉得——”事实证明他的确是个冲动,不经大脑的格兰芬多。Harry自暴自弃的想着,低头抓着面前的黑袍子,“可惜那个人不是我......”


  “好了,停止你的妄想,男孩。”他感觉自己被带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淡淡的魔药味夹杂在面前宽厚的怀抱里,让他一瞬间怔愣不已。


  低沉而迷人的声音在他耳畔环绕着,让他在日后也久久无法忘怀。


 “你怎么知道,那就不是你呢?”


  -END-

——————


哇感觉自己消失的怪久。

前段时间沉迷打撸,胡乱的坑队友,最近沉迷暴雪爸爸的新游戏,依旧胡乱的坑队友(。

这篇是系列的最后一段了_(:з」∠)_

因为中间断了好久感觉写的没有之前的顺畅了,等我下篇再找找感觉(土下座

评论 ( 6 )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