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动物 关注掉落各种奇怪的东西
ヽ(。ゝω・。)ノ

拖更选手 看到分篇的请赶紧跑。

微博@影也枵也 欢迎来玩w

© 
Powered by LOFTER

【SSHP】暗恋30题(1)

AU,应该有三到四个小短篇?每篇取两个梗,短篇之间无联系_(:з」∠)_

好久没动笔了,别嫌弃我短小XD

正文:

7.好想触碰你 


Harry Potter有个小秘密。

不论在Hogwarts的哪个角落,他总是止不住的去寻找那黑色的身影。

那个人尖酸刻薄的谩骂,那个人走路的时候随风颤动的发尾,那个人转身时长袍掀起的完美的弧度。

Harry第一次庆幸对方是个存在感很强的教授,这让他的目光变得不那么明显突兀,让他能肆意的描摹着对方身体的每一个细节。

你完蛋了,Harry。他自嘲着,抓起一把魔药准备丢进锅里。

手被蓦然抓住。

“我想我们的救世主不希望一会班上的同学们因为你的失误都吵吵嚷嚷的挤在医疗翼里承受Poppy的怒骂,嗯?”身后的人压下身子,垂下眼看着因为自己极近的呼吸而红了耳郭的少年,微不可查的笑意在眼底闪现,“你需要专心,Potter。”

男人将少年的手翻转,接过材料卸掉三分之一的分量,放进了坩埚里。

“Gryffindor扣5分,继续你的步骤,别再让我发现你出错,男孩。”

Harry木着脸抓住搅拌勺按着教材搅拌装瓶。因为他和他的混血王子的那点小秘密,他比所有人都快一步地上交作品。台上的男人低头批改着作业,挥了挥手表示他可以离开了。

抓过书笔,Harry向朋友打了声招呼低头快速地走出了教室。

离下课还有一段时间,走廊上空无一人。

Harry急促的步子渐渐慢了下来。

他有些无力的靠着墙,抬起右手,捂住自己通红的脸。


11.总有一天你不再需要我吧 


教室里的人陆陆续续走的干净。

Snape拿着名册打分,合格的魔药被归成一类放进药柜里,不合格的魔药瓶中的药水被清理一空,回到了它们原来在的桌子上。他按着交上来的倒序评分,上交时间也被严谨的纳入了考量因素。多年的经验让他一眼就能快速的辨别魔药好坏与否。

很快就到了最后一瓶。

属于那个绿色眼睛的倔强男孩。

在本子上记录成绩的笔停了片刻,他伸手拿起了魔药瓶。

排除中间那次短暂的分神导致魔药中途熬制时间比预计时间长了些许,这份魔药几乎完美。比起其他学生多少有些浑浊的液体,男孩熬成的魔药干净无杂质,足见处理材料时候的用心和技巧。

不知道——你把我那本破旧的魔药书,来回翻了多少遍?

他感觉自己的心抑制不住地柔软了起来。


他眼中的男孩越来越强大而优秀,在这最后一年的学习力,他更是鲜少能抓到他的错误了。

魔药,魔法,摄魂取念,当一切的一切我都教给了你,我也渐渐苍老了之后。

总有一天你就不再需要我了吧。

我知道你的小心思却抑制不住地默许甚至纵容你,即便明明知道这样其实是不对的。

原谅我的自私,男孩。我只是想你能在我对你没用任何用处的时候,你也依然能执着的看着我。

就像我这七年一直看着你一样。


他将最后那瓶几近完美的魔药带回了自己的办公室,摆在了正对办公桌的柜子里。

最后像是想起了什么,他取出名册,拿起笔在成绩一栏标上了O。


-END-

评论 ( 8 )
热度 ( 11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