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动物 关注掉落各种奇怪的东西
ヽ(。ゝω・。)ノ

拖更选手 看到分篇的请赶紧跑。

微博@影也枵也 欢迎来玩w

© 
Powered by LOFTER

【SSHP】新年

  壁炉的火烧的旺盛,浓浓的暖意熏的人昏昏欲睡。

  Harry窝在沙发中迷迷糊糊地看着不远处壁炉里的火光,手里还捧着喝了一半的酒杯,正随着他一下一下的点头打盹左右摇晃。

  杯子被从手中抽出来放在茶几上,他感觉到自己被轻轻地拍着肩。

  “马上到点了,Potter。”站在Harry 身后的男人说着,拿起遥控打开了电视“你期盼的倒数,再迟可能就要错过了。”

  电视里的主持人裹着厚厚的棉服,在大本钟下的广场上,抵着边上人群巨大的杂音大声的播报着这一年一度的盛况。

  “噢!好的!”Harry打起精神应了一声,又晃晃悠悠地垂下脑袋。最后被哭笑不得的爱人拉着穿上了衣服,带到阳台。冷风一吹,才真正打了个激灵,清醒过来。

  毕业后的事情接踵而至,导致他新年从未好好在家里呆过。好容易今年终于辞了魔法部的职位成了个空余时间挺多的变形术老师,童心未泯的救世主自然拉着自己的爱人打算好好过个年。

  Snape进屋取过围巾给Harry挂上。

  对爱人咧嘴笑了笑,Harry转头看向外边。

  “居然都没睡呢。”

  新选的房子在一个人比较少,有些高度的小山坡上。阳台上正好能俯瞰坡下建的比较密集的楼房。临近零点,几乎家家户户都还亮着灯火,中央的小广场正办着小型的晚会,年轻的姑娘小伙们还没停下自己的狂欢。

  “我很好奇,以前的三十五年,Potter先生的新年去哪儿了。”Harry转头看向边上的男人,对方看着他,面上正维持着一个轻松的浅笑。

  将近二十年的岁月几乎没在对方身上留下什么痕迹。他爱的人依旧笔挺着身子,穿着合身的黑衣服,说话低沉而且无比诱人。早先留在魔药教授身上的硬壳几乎不复存在,让他在行事言谈上变得柔软了许多——当然,Harry毫不谦虚的肯定这是他的功劳。

  “你知道的,我的姨妈从没让我过个好年。”Harry孩子气的瘪了瘪嘴,“上学期间也是混乱不堪,毕业后我被使唤的东奔西跑,哪一次不是早早就躺下睡了,新年见到你的机会都很少。”

  “所以,”Harry笑了起来,绿色的眼睛弯着,写满了喜悦和温暖,“这是我第一个意义上的新年,Severus,在我们的家里,我和我最亲密最爱的家人。”

  Snape挑眉:“我算是知道Potter教授整柜的情书是哪儿来的了。”

  “噢——Severus!别糗我了!”两人笑着,Harry凑过身子和Snape靠在了一起,看回广场。

  广场上汇聚的人越来越多,远远地看上去密密麻麻的一片。

  房间里的电视依旧沙沙响着,主持人在大本钟下和游人还有当地的居民们一起大声倒数。

  “Ten——Nine—Eight——Seven——Six——”

  Harry扯了扯老教授的袍子,Snape侧头看了对方片刻,附身印上了轻吻。

  “Five——Four——Three——Two——One——Happy New Year ~~!!”

  耳边传来了巨大的欢呼声。远处广场上的年轻人们拥抱,跳舞,点燃了各式各样独属于魔法界的神奇烟花。

  Harry咬着爱人的嘴,在被五光十色的烟火照亮的对方的眼里也看见了满满的爱意。

  “Happy New Year,Severus。”他轻轻的喘着气,搂着年长男人的脖子,眼里浮起淡淡的欲望,“我觉得我们可以做些更有意义的事——来庆祝,我想你知道。”

  “别给自己的欲求不满找理由。”Snape调笑着,拉着三十五岁的却依旧老想一出是一出的多事救世主回了房里,“你的魔药教授老了,经不起你折腾了。”

  “嘿!Severus!你才五十多呢!”Harry不管不顾地拉上了帘子,转身扒起了爱人的衣服。


  夜晚一如往日一般的静谧而甜蜜,时光悄无声息地踏过了一年又一年。

  也许不变的,只有那份埋藏在两人心底刻骨铭心的感情了吧。

  

Fin。


  马上就到新年了XD 肝个小短篇庆祝一下!

  当初的小Harry和大教授要变成大Harry和老教授啦;V;

  不过我相信不管过了多久,他们都能一直幸福的窝在一起温暖彼此,坚定不移的向着之后的日子迈开脚步。

  新年的大家也要开心哦!

评论 ( 9 )
热度 ( 9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