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动物 关注掉落各种奇怪的东西
ヽ(。ゝω・。)ノ

拖更选手 看到分篇的请赶紧跑。

微博@影也枵也 欢迎来玩w

© 
Powered by LOFTER

「SSHP」忘不了的人


  Harry踏进店门,抬头左右张望了一下,紧张的在裤腿上擦了擦汗湿的手。
  感觉自己踏进了一个原以为一辈子都不会踏足的世界。
这家店,一时Harry竟找不出什么词能形容它。若要真来归纳,大概就是“高贵”“优雅”之类的吧。这么想着,Harry转头瞟了眼边上的好友。
  ——该说不愧是Malfoy的产业么,真是和这只小孔雀一模一样。
  “高端私人订制,Potter。”Draco抬了抬下巴,挑挑嘴角,回了一个得意的假笑。说罢他便端着步子走上前台,服务员对他弯了弯腰,恭敬地呈上近期的礼服图鉴。
  Draco拿着图鉴回头,却见自己的好友依旧拘束的站在原地,一脸紧张的看着自己,好像生怕粗手粗脚碰坏什么一样——令人发笑。
  “好了我的救世主——嘿,Harry,放松点。” Draco把图鉴拍到Harry身上,看对方有些慌张的接过抓好,嗤笑着拉着他走向一边的休息区,“你可是要成为我的——教父的伴侣的人,你知道的,这些地方你得习惯。放轻松,我们的店员不会吃了你的。”
  “哦对不起Draco我只是有点——恩——我没怎么来过这种地方,你知道——”Harry端起茶喝了一口,看了看自己的邋邋遢遢的外套和牛仔裤,做出了一个崩溃的表情“而且还穿的这么——你们的店员脾气真好,我以为我会在门口被拦住!”
  Draco终是忍不住拍了拍Harry的肩,轻轻笑了起来。
  “得了,放轻松吧我的朋友,贵族里面奇奇怪怪的人也多的很呐,你只要知道你有资格进任何地方,没什么好拘束的。来吧——”Draco边说着,边把图鉴拉扯开,“来看看你想为教父准备什么样的衣服,我可是很好奇救世主的礼服品位的。”
  “Oh你就别打趣我了,也不看看是因为谁的婚礼我才这么大费周章的!”Harry回呛了一句,认真的看起了图片。
快速的寻找着黑色系的礼服,略微翻看,便有一件衣服跳进了他的视线,让他毫不犹豫的伸出了手。
  一个系列的礼服,均有黑白两色长短不同的款式,让人眼前一亮的便是上面精心设计的暗纹,大气优雅的图案吸人眼球,隐约可见一个他不清楚的花的纹样穿插期间。
  “0109,黑色长款,就选它吧。”


  “0109,我看看——火花兰?”Lucius挑了挑眉,看向了桌子对面的老友,“——well,不得不说,你一直挺有眼光的。我猜猜,为我们的Potter先生挑的,应该是——白色短装吧?”
  “为我们的意见一致喝彩。”Snape干瘪的勾了勾嘴角,起身走向壁炉,“感谢我们的Malfoy先生百忙之中抽空招待,下个月的魔药我会多做两瓶的。”
  “说起来,你挑了这套衣服,知道火花兰的意思么?”
Snape抓起粉末扔向壁炉的动作停滞了半秒。

  “Wow,忘不了的人,Potter,有时候不得不说,你挺会挑的。”Draco调笑着,将图册递回给一边的侍者,“按照Snape先生的尺寸做一套,0109,黑长款。”
  “好的,先生。”
  “你欠我个人情,Potter。”Draco坏笑着凑近Harry,“打算怎么还我?让傲罗司的一群老混蛋一个月少来我们家几次?天知道他们到底多想从我们这再抓出一个半个不可能存在的食死徒。”
  Harry听罢也不自觉地被逗笑了起来。
  “如你所愿,斤斤计较的马尔福。”

  Harry回到家中,挂好大衣抬头,见桌上已备好了晚饭。淡淡的烛光之下,他心爱的人静坐在窗边翻着书,等着他的回来。
  “Severus,”他笑着走近,环上对方的肩,“在看什么?”
  “一本和你解释一晚你也不明白的书,Potter先生。”黑色长发的男人合上书,侧头嘲讽道。

  Harry不再答话,睁着绿盈盈的眼看着他的爱人。

  Snape看不出更多更复杂的东西,也没有兴致去深入,但足矣知道其间满溢的依赖和爱意。
  两张脸挨得及近,Harry垂眸,缓缓凑上前。
  两个人交换了一个绵长而温柔地轻吻。
  “我回来了,Severus。”
  “欢迎回家,Harry。”

Fin.

按理来说应该会有后续…但是感觉自己的一管精力用完就冲不动的习惯不知道啥时候才能写完了…先放ovo
梗来自〈互相为对方挑选衣服〉

评论 ( 2 )
热度 ( 6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