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动物 关注掉落各种奇怪的东西
ヽ(。ゝω・。)ノ

拖更选手 看到分篇的请赶紧跑。

微博@影也枵也 欢迎来玩w

© 
Powered by LOFTER

【SSHP】2019

  Snape走进办公室,把门带上,不由自主地揉了揉眉心,叹了口气。
  现在的小孩子真的是越来越不省心。知道自己这两年性格没有以往那么阴沉,越发肆意妄为了。Snape在脑里回响了一下排到明年4月份的劳动服务,努力克制自己再叹口气的冲动。
  转身将衣袍挂在衣架上,Snape伸出魔杖轻轻敲击桌子,小精灵熟练地在桌上放了一杯咖啡又快速消失。而摆在咖啡边上的是——噢,二年级和四年级的魔药课作业。
  刚刚下班的Snape决定忽略这叠群魔乱舞的头痛源,转到边上放着的一封信上。
  暗红色的信封,上面用金色的油漆笔画了个歪歪扭扭的闪电。
  Snape挑了挑眉,拆开信封,里头便飞出了一个裁的奇奇怪怪的小人儿。
  “嘿,Severus,好久不见。你还窝在地窖里改作业么?”小人打一出来便飞到男人肩上,亲昵地蹭了蹭对方的脸,“哦——是的——你肯定在,我闭着眼睛都猜得到。”
  “...哼,Potter。”Snape冷笑一声,“每一句话都让人想扣分。”
  “而我,不一样。最近我和Ron去了夏威夷——超级cool!!”小纸人从信封里又抽出一个明信片,上面的两人晒得红彤彤的,依旧笑得开心,“冬天的夏威夷温暖又舒服,还有许多好身材的,啊,不是,你的身材也很棒,我知道的。”
  “闭嘴吧Potter,你的小信使即将被我炼成魔药。”Snape边听边露出讽笑。
  “我真的——很想你。也谢谢你当初支持我到M国读大学,让我去更远的地方看看,也让我认识到这个世界真的很大。所以——我准备了一个惊喜给你。”小纸人欢快地爬到Snape的头顶,“猜猜我的惊喜是什么?”
  “你都22了,Potter,不是小孩子了,怎么依旧藏不住事。”Snape把头顶的小人摘下来,信步走到沙发后,伸手在空中抓住了斗篷的边角,“下次别躲在这种明显的地方——”
  唰——
  伴着拉下斗篷的声音,一阵吸力把他带到了——一个海滩的角落。
  远处有隐约地人群,笑脑着簇拥在一起大声倒数:“5——4——3——2——1——”
  “新年快乐,Severus。”伴着此起彼伏炸开的烟花,他感觉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扑到了自己的怀里,“喜欢我的礼物吗?”
  “哦...”Snape看着对方绿莹莹的眼睛,回答里带着笑意,“我差点以为一团煤球撞进了我怀里,要不是某人抬起脸朝我露出了一排小白牙,我可能就要把他丢出去了。”
  “哦!哪有这么黑!”Harry不服气得把头凑上前,“唔...你再看看?”
   两个人的影子在夜空下随着烟花的绽放,若隐若现地交叠在一起。
  FIN.
——————————————
SS:你把我传到国外,事前有和魔法部备份过么?
HP:....糟了!!!

评论 ( 6 )
热度 ( 1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