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动物 关注掉落各种奇怪的东西
ヽ(。ゝω・。)ノ

拖更选手 看到分篇的请赶紧跑。

微博@影也枵也 欢迎来玩w

©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在温暖的冰淇淋球之后

  啊就是...一个烂俗的梗 (

  嘉年华第二天,叶修一击龙抬头之后故事。

  我真的好喜欢写他们相遇的N种可能,真好啊嘻嘻嘻。

——————————————

   收拾的干净清爽的男孩子确实是好看。

   站台上的男生二十出头的样子,穿着简答大方,在他这里只能看到一个侧脸。不说特别帅但是端正好看是有的。

   叶修一边想着一边慢悠悠的下了楼,站在那男生附近的地方,心里道像自己这样的邋遢大叔活该快三十了没人要。

“先生,在车站内请不要吸烟。” 站务员温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叶修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在说叼着烟没点着的自己。

  “不好意思啊,习惯性掏出来了。”他抱歉的笑笑,把烟拿下来放回烟盒里,“没想点。”

  等对方走了,他转回身子,却正好对上了那个男生的目光。

   只是马上扭回头的匆匆一瞥。

   奇怪的是自己也没有在想对方为什么看自己,反而想着——正脸果然也挺好看。

   可能刚刚看那傻丫头大冬天吃冰淇淋,自己脑子也看僵了。

   正这样想着,叶修眼见那个青年,又转头看了自己一眼。

   ....?

 

   第三次了。

   在刚上车不久,两个人的目光又一次对在了一起。

   他们在的车站正巧是一个换乘站,下了一大波人,没几个上车,两个人面对面坐着,叶修左右都坐着人了,青年身边还有一个空位。

   两个人这次无言对望了好几秒,长到叶修自己也有点奇怪的时候,他看到对方拍了拍自己边上的位置。

   ——不是,现在的小男生都这么主动了么???怎么办我没有电话可以留给他?

  心里瞎七瞎八想着,身体倒是很诚实的走过去坐下了。

  车上挺安静的,叶修索性凑过身子,小声的在边上开口:“所以...我们见过?”

  “是吧,就是觉得挺眼熟?”青年摸了摸鼻子,“兄弟是不是也有去嘉年华?我之前正好路过有听到你和同座的赛况分析——很精彩。”

  “嗯——”叶修挑了挑眉,“所以你是想说——?”

  “兄弟你缺工会么,我正好是大工会招生办的!给你快速通道啊~”年轻人眼睛亮亮的,冲着叶修开了句玩笑,完了表情又低落了下来,“嘉年华还没结束呢,你怎么也出来啦?”

  “我啊,我嘉年华之前老来看,没什么兴致了吧。”叶修把手伸到口袋里,摩挲着那只放回去的烟,突然觉得而有点蠢蠢欲动,“你呢,你怎么不看了。票还挺难买的不是。”

  “啊——我也还好。有点小渠道能买到票。”青年笑笑,“你是看了刚刚那个龙抬头才出来的么?”

 

  “反正我是。”

 

  “我一直以为叶秋大神是因为自己累了、打不动了才退出的,他跟了嘉世那么多年,这几年确实压力太大了。他只是退役了之后随便回游戏来虐虐我们这些臭鱼烂虾。”

  青年一只手拿着手机,另一只无处安放的手紧紧攥着,看得出内心波澜不小:“但是那是龙抬头啊。”

  “以前有人和我说叶秋大神可能因为战队矛盾才离开了我还不信,我说他是斗神啊——然而他现在只能做一个普通的观众,没有自己战队的专座,没有荣耀和掌声,如果不是台上的乌龙,我们甚至不知道他想回来。”

  “他那么喜欢荣耀,连散人都能研究的那么透彻。离开嘉世,把一叶知秋给孙翔的时候,他一定很难过吧。”

 

  “不好意思啊。”青年叽里呱啦说了一堆,也觉得怪不好意思,“我朋友大都是蓝雨粉,总觉得说这些怪怪的——完了我也不知道兄弟你喜欢谁就一股脑和你说那么多。”

  “没事,我没有不爱听。”叶修应到。

 

  是,没事,确实没事。

  只是叶修自己不免被震撼到了一下。

  他也不是没刷论坛,自己的讨论版早就被刷爆,大大小小的言论没见过一千也有八百,但也是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评论,特别是还是从一个素不相识的人口中。

  叶修一时间都跟着有点不好意思了:他自己其实都没多难受,反而有小粉丝已经因为这个龙抬头难受到不看嘉年华了,罪孽深重啊。

  其实说苦,你问叶修苦不苦,是真的也就还好。更苦的时候都过过来了,现在比于一开始的白手起家,不过是些小烦恼罢了。叶修拍了拍对方的肩膀:“你别放心上,要相信你偶像能挺过来的。”

  “啊...”青年更不好意思了,窘的脸都有点红,“其实我偶像是黄少天....叶神我就是个路人粉...”

  “......”叶修也没话了,“你这人挺有意思啊,路人粉你这么真情实感难受半天呢,叶秋听了一定很高兴。”

  [南京西路到了,请先下后上,注意安全,记得携带好随身物品,感谢您乘坐上海地铁。]

  下一站就是目的地了。

  叶修看着车门缓缓关上,转头问道:“介意加个联系方式么,说不定哪天我没地方去了就去你们公会呆着了。加QQ就成。”

  “噢!随时欢迎啊!”青年爽快地把手机解了锁,切到添加好友界面,“今天也打扰到你了,以后啥事情需要帮忙都可以叫我。”

  “好说好说。”叶修边应着边啪嗒啪嗒把自己号码打上去了,“最近我还真挺需要人帮忙——”

  叶修看着弹出来的信息上发消息而不是加好友的按钮愣住了。

  “????!!!!”青年看着界面上大大的君莫笑三个字惊呆了。

  叶修切回主界面,点了下QQ左上角的头像,弹出来的账号信息赫然写着蓝桥春雪四个字。

  “蓝桥春雪...”叶修转过头,“...蓝河?”

 

    蓝河的脸倏然就红透了。


    FIN

评论 ( 13 )
热度 ( 2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