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动物 关注掉落各种奇怪的东西
ヽ(。ゝω・。)ノ

拖更选手 看到分篇的请赶紧跑。

微博@影也枵也 欢迎来玩w

©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那天叶修在嘉年华

原著向,有改动。

OOC属于我 技能都是乱说的 如有bug 我也没有什么办法_(:з」∠)_

——————————————

  叶修在嘉年华认识了一个有趣的男生。

  他进场时人不多,那男生就坐在自己前排,每选一个选项都要盯着屏幕上的信息纠结半天,最后似是实在想不出来了,左右看看朋友还没来,便转过头看向了他。

  “哥们,打扰啦。”男生有一张清秀的脸,配上略带求助的神情,让人看了都不自觉心软几分,“玩剑客不,看看这题选什么呀。”

  叶修低头一看:手速相当的情况下,面对战斗法师的强龙压,若判定倒地,使用什么技能可以最大的减少后续接上的斗者意志连击数和承伤量?

  嚯,后面四个选项,看着就是数据狂的手笔。都是高闪避技能+回击技能组合,但是伤害计算是个普通人看着都会头疼。

  叶修摸着下巴想了一会,报了一个答案,男生深吸了口气缓缓点下——正确。

  “!!! 你也太厉害了!”男生的眼睛立马亮了起来,“这题难的一匹,你怎么算出来的啊。”

  “出题人就想搞你们呢。”叶修答道,“具体怎么算我也不知道怎么给你说,但是你要知道,其实一般战法不会这么接技能,别多想这题了。”

  然后他就看见那男生应着好的,又开始低头纠结——点个答案——纠结的循环,过了没五分钟,复又抬头用那个可怜巴巴的眼神看向叶修:“这个......”

  “嘿。”叶修笑了,“你把手机给我吧,帮你都做完得了。你这在做什么题目啊都问这些奇奇怪怪的。”

 “一个剑圣手办的抽奖。去年出的那个仅50个的限量版,我第一时间去周边店了就是没排到——这回后援会放出来一个名额,说是做完所有题目都正确就有资格抽取,提交的时候就知道自己能不能拿到了。”

“黄少天的手办啊——怪不得问我会不会玩剑圣。”叶修点完了剩下几题,顺带往上滑了滑,前面男生自己做的题目倒也都对了,他把手机还给了对方,“你理论也挺扎实的嘛,在游戏里应该玩的挺好的吧?”

“嗨,没有,差得很呢。”男生挠了挠头,“天天被高手吊打——唉,没中,好可惜啊。说我是第三个全对的呢,全对的人还真的挺少。”手机画面里是一个沮丧的Q版小剑圣,简直和现在画面外头的那个男生样子一模一样。

  仿佛看到一只乐呵呵的狗子突然沮丧,两个小耳朵都垂了下来。

 “这么想要呢?”叶修转头看向边上的陈果,“老板娘,你有参加这个活动么,唐柔有么?没有玩过的手机借我个。”

  陈果点了点头:“我已经试过啦,黄少的限量手办唉——虽然我更喜欢苏沐橙。不过这确实怪难的。”一边的唐柔直接默默把手机解锁了递给了叶修。

  叶修按着连接点进去,开始看题。基本上都是关于剑客的题目,略难的几题他也要想一会,不过以他的经验倒是都能解得出来。

  全部做完之后,他按着提示点击了提交按钮。

“PKPKPKPKPK——!!”一个黄少天的语音蹦了出来。“你居然全部都答对了!那你肯定很厉害是不是!藏在民间的高手啊!填好你的地址等我来找你吧!” 

“!!!!!”前面的男生已经跳起来了。叶修在思考他刚刚有没有藏好听到语音时自己脸上的嫌弃。

“唐柔,你想要这个手办么?”叶修问着,看见唐柔笑着摇了摇头,“那我把你手机给他填个地址,你看他都这么激动了。”

“真...真的么....”男生颤抖着手接过手机,说话的声音都带着波浪,“我我我...我...哥们晚上一起吃个饭么...我...太高兴了......你想要什么周边么我给你买了当回礼!!”

“嗨,不是啥大事。真想谢明儿来了给我买两包烟呗,这牌子的。”叶修掏掏口袋展示了一下烟盒,“饭就免了吧,晚上回去累很了,也没力气吃。”

“好好好,我填好了,哥们你看下,再想想真的不要么?”男生反复确认了一下,“这手办也小几千呢,而且黄少又这么出名...也没必要给我的我自己没抽到是运气不好。”

“是啊,这东西还挺精贵的,你不是也老玩荣耀,对剑圣都没兴趣么?”陈果在边上好奇。

“还行吧。”叶修又开始绷着脸免得自己在剑圣迷弟面前透露出自己的嫌弃,他低头看了眼信息,又简单报了下对方的名字和电话,“许博远,电话xxxxxx是吧?地址确认没错吧?我给你发了啊。”

  然后快准狠的按下了发送键。

  男生转过头,抄起自己手机,就开始噼里啪啦的疯狂打字。从那个就在后排也能看到的一长串感叹号,叶修能猜到对方肯定在各个地方表达着自己的喜悦。

  这时男生的朋友也来了,坐下时顺便拍了下男生的肩:“蓝桥,干什么呢,怎么这么激动的样子。”

  “二笔!!”男生吸了吸因为感动而泛酸的鼻子,转头伸手示意道,“快看这位兄弟,我的究极大恩人!!!!!”

  “??????”

  蓝桥.....?

 “蓝桥?蓝溪阁的蓝桥么?”叶修抬了抬眉毛。

 “是呀,你还有听过我!!太好了!”男生乐了,“我现在在十区开荒呢,你要是在神领就加我神领的号蓝桥春雪,在十区我叫蓝河,河水的河,你想要啥装备不是太难我都给你弄!”

 “哦~”叶修心领神会地点头,“我记住了,回头我会找你的。”

  你惨了。

  边上的陈果听着,在心里默默为前排的小老弟点了个蜡烛。


评论 ( 13 )
热度 ( 20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