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动物 关注掉落各种奇怪的东西
ヽ(。ゝω・。)ノ

拖更选手 看到分篇的请赶紧跑。

微博@影也枵也 欢迎来玩w

©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ABO】烟与茶

幼儿园自行车,双A,私设挺多,文笔差劲,请多担待。

——————————


  叶修抽了抽鼻子。

  他环顾四周,看了眼周围人的杯子:“你们谁点了茶么?还挺香的,让服务员给我也上一杯呗。” 

 “茶?谁来吃烧烤还配茶的啊,你醒醒。”陈果朝着叶修翻了个白眼,低下头继续勾菜单。

  今儿个输了蓝雨,既然对面理高兴请客,就算是便宜的烧烤她也得吃的蓝雨财务痛叫以解心头只恨。

  “唉...?”叶修有些疑惑地摸了摸鼻子。

  “前辈,茶味是网游部那边传来的,应该是信息素。”乔一帆开了瓶可乐,声音混着噗呲噗呲的气泡声传进了叶修的耳朵,“一般情况下我们能闻到很淡的信息素味道,Alpha几乎闻不到,所以可能一下子分辨不出信息素和真实味道的区别。”

  “网游部?”叶修愣了愣,扭过头看向隔壁桌,正好也对上了一个青年的视线。

    叶修仔细辨别了一下,才堪堪品出了一点点差别。这个味道就来自和他对视了一眼的青年,对方初时看到叶修看过来也愣了片刻,随即朝他浅浅的笑了一下,自然的转头继续和同桌的人说话去了。

     ...一个Alpha。

  “所以我为什么会闻到他的...味道?”他回过头问乔一帆,还是有些摸不着头脑。

  “这个我知道!”右手边的苏沐橙探过头来,“一般来说,要么是Alpha的嗅觉突然提升了,所有人的信息素都能感知到一点。”她抬手指了指自己,“你试试看,闻得到我的味道么?”

  叶修侧过身,努力的抽了抽鼻子:“啥也没有啊。”

   “那就好玩啦,还有一种可能。”苏沐橙笑眯眯的接过乔一帆递来的可乐,“你们的身体对对方的信息素契合度比较高的时候,是能互相闻着味的。不过这个概率比较小,平时公共场合闻到也很容易被忽视掉,今天正好碰上这儿都还没上菜,不然一点茶味估计你也不会发现。”

  正好这时候烧烤端了上来,刚烤熟香气满满的嫩肉配上可乐或啤酒,边上的人很快就揭了这茬,热热闹闹的吃了起来。  叶修拿过一个串咬着,面上无事,心里却还是在意了起来。

  就算烤肉在面前散发着香味,那茶味依旧浓郁的盘桓在鼻尖,霸道的夺取着他所有的注意力——一点也不像是平时在外能够忽略的样子。

  叶修灌了口可乐,气泡刺激着喉管带来一种舒爽的感觉,但是此刻他突然特别想喝点别的。


  比如一杯茶。


  蓝河觉得自己有点醉了。

  他酒量一向很好,不过第二天上头给准了假,大家索性放开了喝,网游部的同事们几乎都已经趴在桌子上起不来了,他倒是还能动一动,但也没什么思考能力了。

  他看到隔壁桌喻队起身叫了车,招呼着没怎么喝酒的帮忙把人抬上车回去。  蓝河也过去搭了把手,在人搬干净后和喻队打了个招呼:“车里闷,我慢慢走回去吧,也没多远的路。”

  喻文州听罢点了点头:“行。叶修你呢?和我们回去么?”

  蓝河转头,二楼的烧烤厅开着个小阳台,男人正靠在栏杆上叼着烟看着里头,听到问话随意的挥了挥手:“没事你们先走吧,我一会跟着这个小同志回去。”

  喻文州笑了笑,说了声行,叮嘱了一下两人注意安全便下楼走了。

  蓝河趴在小阳台上,盯着开远的车灯,还有点迷迷糊糊的。

  直到他胸前的工作牌被边上的人扯了过去,他歪着脖子踉跄了一下,抬头见叶修眯着眼睛盯着牌子看:“许博远?好名字。你是蓝溪阁网游部的哪个来着?啊...”特制的工作牌背面添加了一个放账号卡的插槽,叶修翻了个面就看到了,“蓝桥春雪?巧了,蓝河啊。没想到还是个熟人。”

    蓝雨网游部里和他最为熟悉的人,这可以算是意外之喜了。叶修心里想着。

  “叶神...?”蓝河歪着脑袋,目前还是没想明白怎么对方突然看起了自己的名字,思考片刻发现自己目前无法思考之后,他干脆放弃这个问题,回到了一开始的任务上,“咱们回去吗?”

  青年的身子近在咫尺,那勾的他蠢蠢欲动的信息素的味道,混着对方身上散发出的酒味,竟让晚上滴酒未沾的叶修觉得自己似乎有点醉了。

  叶修抬脚,轻轻踢上了小阳台的门。而后伸出一只手带着青年趴到自己怀里。蓝河就比叶修矮半个头,此刻胸贴着胸,头正好埋在叶修的颈间,被叶修轻轻拨弄着脑后的碎发,周围还都是喜欢的味道,脑子里还白白的,觉得这样挺舒服便也干干脆脆的抱了回去。

   叶修见罢低笑了一声。  喝醉的时候这软乎乎的样子,和以往见到的Alpha倒是差得远了。  “小蓝。”叶修坏心眼的对着怀里的人耳边吐气,惹得对方埋头在他肩上磨蹭,“我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

  “嗯...”蓝河没有答上,他只觉得周围的信息素越来越浓了。

   让他记起小时候爷爷最喜欢塞到烟斗里的,那种还未点燃的名贵烟丝,好闻,又没有燃烧起来之后那种呛人的味道,激的他不住的张了张嘴,抬头看向眼前的人。

 “有烟么....我想抽一根。”

  之后怎么怎么亲在一起蓝河也记不清了,他只记得对方的唇舌火热,而后腺体被咬破,那浓郁的信息素霸道地攻城略地,和自己的交织在一起,让两人都舒爽的呻吟出声。

  其实Alpha标记Alpha并没有什么实际意义上的作用,不存在AO之间的绑定关系,只是短暂的信息素交流,让两人身上互相留住对方一点对方的味道。 但是但从感官上说挺爽的,所以不乏有双A相处时喜欢这么做。

   可能所在的地方确实不适合再做什么了,蓝河便磕磕绊绊的被叶修拉着回了欣兴住的酒店,到楼下时酒的后劲发的更足,蓝河已经几乎快站着睡着了。

    叶修拖着怀里的人进了房间,摆上床盖上被子,自己进卫生间洗个澡出来的时候床上的青年已经睡得沉了。 

  他笑着捏了捏对方的鼻子:“以后再收拾你。”


  一个Alpha?  似乎也不错。


  下→点我进入

评论 ( 8 )
热度 ( 1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