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动物 关注掉落各种奇怪的东西
ヽ(。ゝω・。)ノ

拖更选手 看到分篇的请赶紧跑。

微博@影也枵也 欢迎来玩w

©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戒瘾

所有的可爱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起名字真难。
原作向,有点儿私设,不要太在意细节(。
我爱短打。疯一波就跑真赤鸡。

——————————————

蓝河是个很自律的人。
比如说抽烟。有时候工会压力实在大,他会带上三两根烟,去吸烟室放松放松。等事情过去,就直接把烟锁抽屉里,然后淘宝个解嘴馋的零食,在想抽的时候随便含点什么。
前段时间开新区,他就算是不爱参和那些尔虞我诈,也得帮着工会稳定一下再说。带本规划指导小白,做了无数次的事,虽然不烦,但是同时还得在神领抢boss,累是真的累。
压过了那几天,工会步入正轨。这次带新区的笔言飞转头就千恩万谢,晓得他的习惯,直接淘宝给他家去了一打棒棒糖,黑糖话梅味儿,酸酸甜甜的。他照例揣了根在身上就上班去了。
当然如果只是普通的抢boss加关怀新人,压力倒也没很大。问题是世邀赛之后,某个捣乱鬼退役了也不闲着,不仅抢他的boss,还总时不时开个id是秦岭秋风的号在他面前晃来晃去,吵着一起打本一起任务,让他给其他人保密,交换条件是隔三差五拉他去JJC开个房什么的。
荣耀大神开小灶啊。半个叶修粉的许迷弟一拍大腿,失了智。
这名字,这举动,搞得全工会上下都觉得这个新来的动机不纯。加上对方拉蓝桥干啥蓝桥也都没抗拒,秦岭秋风蓝桥春雪两id就这样时不时黏在一起,看着都瞎狗眼。
其实他也挺虚的。午间闲暇的时候,蓝河坐在茶水间,边拆着裹着糖纸的铁丝边发呆——摸不准叶神究竟跑来找他干什么。那秦岭秋风啥意思,他都不懂对方知不知道。不敢问,全靠猜,压力大的一匹。
啊啊啊啊……如果世邀赛胜利的那个晚上,自己没有找他叽叽呱呱说那些废话就好了。不对,没找大神也不会跑来和自己玩,他还是挺高兴可以一起的。但是…唉…
今天的蓝河大大,也在甜蜜的苦恼着呢。

“噢!这里是休息是么,能抽烟那种?”这厢蓝河刚还把棒棒糖含嘴里,脑子里想着叶修的事,边上突然传来正主的声音,吓的他一抬头,以为自己听错了。
还真是叶神?!空降蓝雨网游部?!
他咂咂嘴,看对方进来关了门就想把烟点上,忙起身回了句:“这不成啊,吸烟室我带你走吧。不在这呢。”
“哟。”听到声音,叶修掏打火机的动作停了停,把烟踹回兜里,抬头多看了面前的青年两眼,“巧了啊…小蓝?你在这躲着吃棒棒糖?”
“唉也不是…”蓝河哭笑不得的把棒棒糖从嘴里扯出来,毕竟含着说话不利索都,“谁躲着吃棒棒糖啊,主要是正好想休息会。”
叶修看着那个棒棒糖,眼睛暗了暗,也不知道脑子里想了什么。不过嘴炮倒是想都不用想就接的上:“噢噢,是了,最近哥回来帮兴欣抢boss嘛,你们肯定闲了点,反正抢也抢不到。”
有些人吧。真的还是不要开口的好。蓝河咬着牙恨恨:“是,对,您厉害。叶神我这就带你过去?”
“没事没事,来说说话嘛。坐坐。”叶修主人似的找了个椅子坐下,招呼着对面的人也坐回去,“小蓝你在这儿多久啦?”
“三五年…?实习期就在这了,毕业后也一直没换过地方。”蓝河有些紧张,也不知道能做什么,只能双手抓着棒子来回转着。
真糟糕。他想着。

耳朵红了。叶修看着低下头玩着糖棍的青年,饶有趣味的笑了起来。
真是可爱。

“这么久了啊。”他边笑边开口,“那这和尚庙怕都呆烂了,真不考虑来我们兴欣玩两天啊?新装修的呢,新环境激励人上进啊。”
“你别。”蓝河无奈的抬起脸看了眼对方,“我这一心向蓝雨呢。您就别老说这了,还有叶神你小号要玩到什么时候啊?工会几个天天问是不是我对象,我说不是都快不信了。回头大春发现我带着你下本团战非把我打死。”
“怎么啦,不乐意呀?”真的可爱。游戏里他就总爱逗蓝河,到了现实里,这种兴趣在看到对方的时候不减反增,“我这世界冠军陪跑呢,还不是因为蓝河大大当初说希望我一直留在荣耀,还说什么游戏因为我更加精彩,结果我想多和蓝河大大玩一玩就嫌弃了,唉,一代新人换旧人啊。”
“唉?啥?我不是…”蓝河大窘,“你就别挤兑我啦…那词也不是那么用的!行啦!你爱咋咋!”
这信息简直是黑历史!我的妈!回到过去蓝河非把当初的自己撕了!
“噗。”叶修偏过头,没忍住喷笑了出来。被恼羞成怒的蓝河轻推了一把。
“别笑不许笑,啊啊啊!快把那段文字忘掉!”蓝河把糖含回了嘴里,语焉不详的起身拉着叶修起来,“…我不和你多说了,你烦死了。走我带你去吸烟室。你这来别的战队也抽,瘾也太大了。”
“这不是忍不住嘛。”叶修倒也没抗拒,顺着力道就被拉起来往门口推,“不过是抽的狠了点最近。”
“找点东西吃呗,试着戒戒瘾,少抽点也是好的。学我含个糖也不错。”蓝河把人推到了门口,开了门,就准备往吸烟室带。
“说的也对。”叶修忽然站直了身子,收了笑。
“小蓝同志,张嘴。”
“…啊?”蓝河被突然一虎,一脸懵逼,下意识的照着办了。
不料下一秒糖就被抽出来,落到了对方嘴里。
蓝河看着对方嘴边上那个留在外头的糖棍子,脑子一下就炸了。
“你…你…那个…”当机状态的小蓝同志已经不懂能说什么的好。
“没事,有你的糖吸烟室我也不用去了,办公室我还是会走的。”拍了拍对方的肩,这回轮到叶修含着糖,叽里咕噜的说话了,“哎哟,巧了。文州你来了啊。”
喻喻喻喻队!!!
蓝河抬头,就见梁易春领着喻文州,站在不远处,一脸的意味深长。
哇我不是我没有我……蓝河现在满脑子的生无可恋了。
“不巧了,知道你在这过来找你呢。”喻文州温和的笑着,“去办公室谈?晚上住哪没定吧?回头我让小许给你定个房,今天讨论完了再陪你玩两天?”
“行啊。”叶修满口答应,内心给喻助攻点了一万个赞。回头丢了句一会见就跟着喻文州去办公室了。
留下一脸复杂的梁易春和尬的要命的蓝河两相对望。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蓝河想着。
“秦岭秋风?” 梁易春开了口。
他妈的空气还是安静吧。

不久,蓝桥春雪舍身陪叶修,换得蓝溪阁连抢下当周好几个boss的美好故事就在蓝溪阁内部传开了。工会成员无不称好,纷纷私信蓝河多多努力。
蓝河:……你们妹啊!!

End

评论 ( 6 )
热度 ( 283 )
TOP